主题词:洗衣机

洗净度成竞争点 Candy洗衣机大受青睐

2008-11-20 中国家电投资网
 

  冬季来临,这标志着洗衣机迎来销售旺季。在国美、苏宁等市内各大家电卖场,据销售人员介绍:继节电、节水、节时之后,洗衣机市场近期的竞争焦点又瞄准了“洗净度”。洗净度是指因洗涤增加的反射率值占因污染降低的反射率值的百分比,通俗地说,就是指洗得干净不干净。来自意大利知名家电制造商Candy(卡迪)集团,推出的Grandó逸度系列滚筒式洗衣机就是凭借着超净洗涤功能,大获消费者青睐,且迅速抢占了中国高端市场份额。

 

  据了解,洗净度是衡量洗衣机优劣的最重要指标之一,为家用电动洗衣机性能的核心项目。目前,国内外各大厂家纷纷推出一批以“洗净度”为“卖点”的新款洗衣机。某家电卖场一销售员表示:“洗净度成了时下洗衣机市场的选购标准,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都会格外注意“洗净度”这一指标。”

   

  据悉,Candy(卡迪)重拳推出的Grandó逸度系列就是集全能洗(混合洗)、超净洗涤等功能于一身。以Grandó逸度GO 1080D为例,这款洗衣机通过优化减震系统设计,最大限度加大洗涤桶直径,而其独特的按摩小圆点设计更是克服了国际同行上难以克服的平衡问题,采用高科技的均衡力学原理,增加了桶内洗衣孔的数量和密度,增大了喷洒时的压力。在同样转速下,内桶直径增大,物理线速度也增大,通过洗衣孔喷入内桶的水流冲刷力更强,从而最大程度上增强了衣物洗净度,有效降低衣物磨损,改善衣物蓬松度,且加强了内桶的稳固性和平衡性。另外,由意大利设计师专门研制的提升筋,则提升衣物效仿人类洗衣动作过程,增强对衣物的摔打程度,也有效提高了洗净度。多项技术的革新,使得GO 1080D能全方位满足用户对洗净度的要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时会担心洗出来的衣服会让皮肤过敏,GO 1080D洗衣机的超净洗涤功能就为敏感性肌肤提供了医学级的呵护,在达到去污效果的同时除菌消毒,避免了残留问题与病菌滋生可能引发的威胁,对儿童和老人这类皮肤敏感的特殊人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特有的全能洗功能,可以把不同布料的衣服混合洗涤,不同颜色的衣服能一次洗干净。拥有多项高端技术的Grandó逸度系列GO 1080D真正达到了小体积大容量、绿色高效洗涤,超静耐用等不同目标的共同满足。

 

  Grandó逸度系列的超净洗涤符合了当前洗衣机流行趋势。业内人士分析:“洗净度”概念的出现,表明洗衣机市场的竞争正从概念炒作向使用本源回归。结合洗净度、耗电量、耗水量等指标来选购洗衣机,消费者才能挑到最称心的产品。Candy(卡迪)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研发,一系列高端产品的推出,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洗衣理念,也使Candy(卡迪)在中国拥有了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