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海尔 冰箱

海尔“全球化”新型冰箱中国亮相

2008-11-25 中国家电投资网
 

    日前,海尔携百款诞生在全球平台下的新品冰箱率先在中国上市。这些新品包括由欧洲设计、全球销售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美国原装的卡萨帝美式变温对开门冰箱、上市后为海尔屡屡赢得国际美誉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以及最新款的卡萨帝六门冰箱等,这些来自欧、亚、美不同市场的百款精品均是海尔冰箱(600690)全球运营的结果。这意味着,海尔冰箱在中国卖场中将同时销售意式、美式、法式、中式等“全球化”的冰箱产品。

  作为全球市场的一部分,中国已经聚集了来自欧、亚、美的著名冰箱品牌。如何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已经成为各冰箱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面对这样的情况,海尔冰箱选择将其遍布全球的17个海外基地的最新高端冰箱带入中国,并力图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全球化的需求。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是欧洲基地设计并在全球销售的一款产品。从外观上看,这款地地道道的欧洲产品无论是一拉到位的抽屉式设计,还是由意大利名师设计的酷钢无痕面板,都能与欧洲的整体家居的风格完美结合。重要的是,这款冰箱还通过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现了语音留言功能,使这款冰箱实用又时尚。同时,这款冰箱在欧洲上市后,不仅获得了欧洲著名的“红点至尊大奖”、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后,又凭借卓越节能效果获得英国政府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据悉,这款被欧美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全新产品已经进入中国销售。

  此外,一直在多门冰箱市场以高达85%的占有率稳居冠军的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又添新成员。一款401升的卡萨帝六门冰箱将全面在中国上市。与原来的六门冰箱相比,新六门冰箱的容积要大100立升,是一款“占地小、容积大”的新品冰箱。据了解,其冷藏室增加了独有的风幕技术,既能像冷风屏障一样防止冷气的泄露,又可以阻止细菌的侵入。同时,这款冰箱还采用日本最先进的杀菌技术,位于回风口,过滤、吸附冰箱内有害菌与臭气分子,保证冰箱里清新无异味。这款新卡萨帝六门冰箱已经全面上市销售。

  至此,海尔冰箱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全球造”的最新冰箱。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选择海尔冰箱而与欧美消费者保持同步的生活方式。据了解,集合了“大容量、不锈钢、多门和抽屉式”四大流行元素的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已经开始领导世界冰箱行业的发展潮流。同时,据《经济参考报》的署名文章报道,海尔推出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已经先后被欧、美、韩的著名冰箱品牌模仿。这暗示着中国冰箱品牌在经过全球历练后已经能够推出全球领先的产品了。

  海尔冰箱的目标是在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中建设一个全球冰箱行业的领袖品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海尔冰箱在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当地化的“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土运营基地,并进行全球化的资源整合,最终制造出全球化的产品,并创造着全球意义上的顾客。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