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苏宁 LG

苏宁与LG启动深度战略合作计划

2008-10-13 中国家电投资网
 

  日前,LG电子全球CEO南镛率全球高层飞抵金陵,与苏宁高层会晤,全面回顾刚刚结束的GG100合作项目的成果,并谋求未来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10月8日17点40分,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和LG中国本部总裁赵重凤共同宣布启动“GG365”计划,标志着苏宁与LG未来一年内的深度战略性合作的达成。

  2008年6月25日,“GG100”合作项目在南京正式启动,取LG和苏宁全拼后一个字母组合成“GG”,旨在通过双方采取创新性举措和差异化经营,在100天的时间内在苏宁全国20个城市100家店面重点拉动LG电视和手机产品在苏宁销售的提升与突破,合作双方300多人参加培训并参与终端推广,取得了有效的销售提升,积极有效地探索了家电连锁业与供应商的全新合作模式,全球最大的咨询公司麦肯锡的加入,更是公正而客观地见证了此次合作。

  数据显示,在“GG100”推广期间不仅是主推的电视和手机品类的销售得到了提升,LG品牌的其他品类产品,比如冰箱、洗衣机等销量也得到很大提升。据苏宁电器金明介绍,“GG100”是LG与苏宁建立的一种全新的厂商合作典范,用以提升双方的协作精神和团队能力,并构筑一个长期的战略的合作平台。基于“GG100”双方取得的良好业绩,双方决定将其拓展至全品类的深度合作和一项长期的合作,因此诞生了“GG365”。

  “GG365”计划一方面延续了“GG100”的初衷,将双方合作时间延长为全年,而覆盖店面也设定为365个店,从而使双方基本形成了长期不间断的战略合作。另一方面双方就五大项目进行了创新:店面位置优化、卖场改造、产品差异化、服务全面升级以及数据对接透明化。更佳的位置设定、全新的店面美陈支持、设计工程师亲临现场为消费者讲解机型、更为针对性的产品咨询服务等都大大地提升了LG电器在卖场的销售以及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