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百思买 北京

百思买北京低调开店

2008-10-17 中国家电投资网
 

     尽管头顶“全球最大家电连锁”的光环,但美国巨头百思买在中国市场、似乎还处在“水土不服”中。据了解,百思买已租赁下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将于下个月开出北京首店。在经过与国美的“马甸之争”以及两年多的蛰伏后,百思买终于拉开了进军北京的序幕。

     据赛特购物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百思买承租的地下二层面积在800平方米左右。百思买进驻后,将以销售高端家电产品为主,11月正式营业。

    对于百思买低调进京一事,国美、苏宁等同业者表示“不可理解”。“对于家电连锁企业来说,经营面积至少在二三千平方米才适合。目前,国美在北京地区采取大店战略,百思买在北京开出一个比手机专卖店大一点,比传统家电卖场小2/3的门店,实在不可思议。”国美电器华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百思买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固定的模式,还是在摸索中。”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