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百灵达 小家电

百灵达已关深圳生产厂 欠薪水货款5千万

2008-10-22 中国家电投资网
 

继大型玩具生产商香港合俊集团在东莞的工厂倒闭后,主要从事小家电生产的又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百灵达,由于融资失败,也关闭了位于深圳的生产厂。公司拖欠员工薪水和供货商货款总计达5千万元。

 

百灵达是一家20多年的老企业,在深圳的厂有1700多名工人,目前厂区所有的生产线都已经停产,员工全部聚集在办公楼内商议讨薪方案。据员工们说,公司已经拖欠他们89两个月的工资累计达1200多万元,以及05年至去年7月的加班费近700万元。

 

迫于生计,不少员工从今年9月份开始,便靠在外面打零工来解决食宿。

 

在停产前,百灵达公司还不断更换供货商,截止目前,已有数十家供货商被恶意拖欠货款,金额从20万到600万元不等,累计达3000余万元。目前,劳动部门已介入事件协助百灵达员工追讨欠薪,并将于近期为工人每人发放300元生活费。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