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美的 东芝开利 空调

美的与东芝开利再成合作伙伴

2008-11-21 中国家电投资网
 

  美的电器昨日与日本东芝开利株式会社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引进东芝“新一代R410A环保冷媒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

 

  东芝开利株式会社业务执行董事尾驹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美的与东芝开利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将有力推动美的中央空调核心技术的升级,也将推动世界领先的新冷媒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和发展。

 

  美的中央空调研发中心主任田明力表示:“这次不仅是技术引进,东芝开利将提供从产品研发、制造到品质管理一整套完整的技术保障体系,来支持美的研发生产高能效的直流变频中央空调。通过此次合作,美的中央空调的整体技术能力将再上一个新台阶,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直流变频技术是目前中央空调行业最领先的一项技术,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为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中央空调市场的主流。

 

  美的和东芝的合作有着深远的背景。1993年,双方就从空调技术方面开始合作,并推出了东芝款的一系列市场畅销机型;19994月,东芝开利合资公司成立的当月,美的、东芝开利双方开始进行第一次中央空调技术合作,并催生出美的商用及中央空调产品;20087月,美的电器与国际制冷巨头开利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开利品牌空调和小型商用空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