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LG彩电 液晶电视

“山寨版”LG彩电欲蒙混过关被查获

2008-11-26 中国家电投资网
 

  一台国产普通液晶电视,在机身及外包装上“乔装打扮”一番,就欲冒充国际名牌LG彩电。11月24日,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在对东莞市某电子有限公司申报出口货物进行查验时,查获175台商标为“SUPER LG”的液晶电视机,涉嫌侵犯“株式会社LG”商标专用权,价值29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案已由黄埔海关立案调查处理。

  据悉,这批涉嫌假冒的LG液晶电视和真正的LG液晶电视的外形酷似,但实际上是东莞市某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通液晶电视。

  记者在仔细观看了凤岗海关查获的“SUPER LG”液晶电视机的外观设计及外包装盒后发现,这款液晶电视机与LG今年推出的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极其相似——机身均采用了黑色设计,外观都简洁平顺,除底座设计略有差别外,整机外形几乎与真LG电视相同。

  此外该液晶电视机1920×1080的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甚至连机身及外包装箱上的“LG”商标,都几乎与真LG电视机一模一样,只是在“LG”前多加了“SUPER”几个英文字母,可谓是LG42英寸液晶电视的“翻版”。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