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美的电器 小天鹅

美的电器小天鹅均因重大事项停牌

2008-11-26 中国家电投资网
 

  美的电器(000527)今日公告称,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与此同时,小天鹅(000418、200418)也发布公告称,2008年11月25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527)通知:美的电器正在讨论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资料显示,美的电器持有小天鹅1315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4.01%,为控股股东。

  重庆港九(600279)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因审议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8年11月26日停牌一天,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