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苏宁 电器

苏宁电器11月压轴大戏拉开序幕

2008-11-27 中国家电投资网
 

  从本月初至今,苏宁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以热水器、冰洗、通讯、彩电四大品类为主的“11月家电冲击波”主题促销活动。临近月底,随着天气的渐冷,以取暖器、空调为主的暖家电也正日渐旺销。据了解,从本周起,以暖电、空调领衔的暖家电,将领衔拉开本周集合所有品类的11月压轴大戏的序幕。

  空调冲击波——现购空调可享新成本价

  受钢材及有色金属等原材料降价的影响,家电产业成本下调面临更广阔的空间。冰洗、空调以及厨卫家电很有可能出现降价空间,尤其是空调,降幅空间将在10%-20%。

  记者从苏宁了解到,在原材料骤降及2008空调年度居高不下的库存量双重背景下,各大空调厂商纷纷联合苏宁,在本周冬季空调推广期间,海尔、科龙、志高、三星、LG等空调品牌厂商均参与到本次空调岁末促销中,以购机补贴、服务金卡、电费返还等活动形式,消费者即可享受新的成本价格。

  会员冲击波——三大活动压轴全国会员日

  自苏宁10月24日首个“全国会员日”确定以来,每月第四周的周五,均将成为苏宁近2000万会员共同的节日。本周五,又将迎来苏宁 “全国会员日”,此期间,会员专场团购、会员专属特价商品及会员专区派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11月28日苏宁全国服务日当天,苏宁近2000万的会员均可凭会员卡或邀请函前往各地苏宁指定门店参与当日会员专场团购活动,团购现场,苏宁会员不仅可以低于市场价购买到本季最新的商品,同时更可获得会员专享好礼。

  据了解,会员专场团购将于每个会员日举办一次,场数会根据需求进行增加。由于此天只针对苏宁阳光会员卡及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因此,在该天购买的当季家电产品至少低于市场价格的10%左右。据悉,28日会员专场团购当天涉及的品类涵盖了彩电、空调、取暖器等冬季时令家电。

  冰洗冲击波——苏宁滚筒特卖会样机4折起售

  本周是苏宁全国洗衣机节持续的第四周。据苏宁电器全国洗衣机品类销售数据显示,仅在洗衣机开幕的第一周,滚筒洗衣机销售增长幅度已是波轮洗衣机的一倍左右,而后两周的销售也是节节攀升。

  本周,苏宁全国洗衣机节将进入收官阶段,在此最后冲刺阶段,苏宁全国700多家门店将于11月29日至30日举行滚筒洗衣机特卖会。日前,松下、海尔、LG、三洋等业内十多个滚筒洗衣机厂家将会鼎立助阵苏宁滚筒特卖会,在供货及促销让利上给予最大保证。期间,苏宁滚筒洗衣机最高让利幅度会达到40%,其中800转合资滚筒洗衣机将降至2000元以下,松下、三洋斜式滚筒、海尔换代版的“净界”系列、以及博世西门子5.2kg以上滚筒洗衣机等也会直降300元-3000元不等,加赠礼品。据透露,滚筒特卖会也将带动波轮洗衣机的降价,周末两天波轮洗衣机的降幅预计为10-40%左右。另外,活动期间在苏宁购指定洗衣机、冰箱产品,除享受大幅度正常让价及加赠外,部分冰箱产品还可以6折优惠的价格购买。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