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高温天气 小家电

上海:高温天气带来净水器等水电器热销

2011-07-06 中国家电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高温天气越来越多,温度也节节攀升。上海的家电卖场里面空调热卖,各类跟水搭界的电器,搭高温车走俏市场。

  高温天气越来越多,温度也节节攀升。上海的家电卖场里面空调热卖,各类跟水搭界的电器,搭高温车走俏市场。净水器、加湿器、豆浆机等生活电器成为消暑纳凉的必需品。接下来我们看看各种水电器能够给我们怎样的益处:

      优质净水器有助于饮水健康

    水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也可以防暑降温。在这炎炎夏日,能够饮用更加健康的水对我们很重要。专家们也指出,每天至少要喝1.5升的水,这才是健康的。自来水煮沸后饮用是最经济的饮水方式。但把水煮沸只能消灭水中的部分细菌,水中的铁锈灰尘、余氯及化学污染物都无法过滤,另外烧水壶也有可能成为污染源。因此,给家里安装个净水器是个不错的决定。

    加湿器有助于在夏天缓解眼干

    夏季人们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泪膜的蒸发率增加,很容易让眼睛发干、发涩,特别是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戴隐形眼镜的人,更容易患干眼症。

    在家的宅男腐女们可以在电脑的在附近放上一台空气加湿器,让室内湿度维持在30%-50%之间。这样的话,就可以在宅的同时保护了自己的眼睛。

    夏饮豆浆能够消热防暑

    随着人们健康认识的增强,为了卫生,喝的放心,纷纷选择家庭自制豆浆,从而拉动家用微电脑全自动豆浆机市场。豆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豆浆里含有多种优质蛋白、多种维生素、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等。无论成年人、老年人和儿童,只要坚持饮用,对于提高体质、预防和治疗病症,都大有益处。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出梅后上海气温节节攀高,高温天提前来临,上周末最高温度超过了38摄氏度。据了解,苏宁电器上周末两天销售环比前一周增长5倍,其中奉贤、南汇等郊区市场爆发最明显。永乐电器的数据也显示,上周高温天气刺激下空调销售增长比例达到40%以上。据苏宁电器商场负责人介绍,入夏以来跟水搭界都卖得比较火,近几周环比增长都超过30%,这个周末环比增长150%。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