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

苹果火速发布iOS4.3.4 堵漏阻止越狱

2011-07-11 中国家电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在Comex越狱小组正式发布ipad 2越狱JailbreakMe 3.0仅一周时间,苹果新版的IOS就立刻宣布修复这个PDF漏洞!

  据了解,在Comex越狱小组正式发布ipad 2越狱JailbreakMe 3.0仅一周时间,苹果新版的IOS就立刻宣布修复这个PDF漏洞!使用iOS4.3.4以下固件的用户们自行选择是否升级iOS固件到4.3.4。

  本次利用PDF漏洞而越狱的JailBreakMe 3.0,以及紧急修复PDF越狱后漏洞的PDF Patcher 2,都让iPad 2用户感觉过瘾。而苹果官方也针对该情况,迅速将PDF漏洞修复,并火速发布了iOS 4.3.4,来堵住该漏洞。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