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TCL 液晶电视

前9月TCL液晶电视销量猛增

2008-10-15 中国家电投资网
 

   日前,TCL集团发布2008年9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公司当期销售液晶电视45.88万台,同比增长189.5%;销售手机120.81万台,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纵观今年前3个季度的销售数据(未经审计),TCL集团 1-9月销售液晶电视269.32万台,较去年同期多卖191.12万台;1-9月销售手机1026.38万台,较去年同期多卖245.76万台。

     TCL集团表示,公司今年前3个季度的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正在按照其经营战略和总体规划稳步发展。

  液晶电视是目前全球彩电行业重要的竞争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彩电生产商之一,TCL决心发展液晶模组项目,将产业链向上游延伸,是增强其在未来的竞争中实力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TCL液晶电视的销量取得了快速稳定的增长,全球各个市场的销售数据都稳步上升,这也大大地刺激了TCL对液晶模组的需求,模组项目尽快顺利投产,对公司在液晶电视方面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在手机业务方面,TCL今年前三季度全球销售手机1026.38万台,较去年同期多卖245万台。业内人士认为,TCL手机通过最近几年的国际化经营,已经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既避免了国内市场上恶性的低价竞争,又保持了自身销售规模的稳定增长,值得国内其他手机品牌效仿。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