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平板电视

大中坚行低价策略 平板电视最高降幅达四成

2008-10-27 中国家电投资网
 

“十一”后,各家电连锁企业都纷纷表示黄金周结束,降价不结束。近日大中进一步宣布,平板电视的促销推广活动不会停顿,并将坚持一贯的低价政策,为消费者带来平板电视的“年终谷底价”,最高降幅达40%

 

    对于家电、家装行业来说,所谓“金九银十”,目前正是一年中的销售高峰。今年实行新休假制度后,家电市场的“十一”促销大战更是毫无悬念地再次出现火爆场面。为了让“热度”延续下去,大中看准了今年婚庆高峰带来的庞大需求,于本月底在各大主力门店推出整体家电解决方案。近百种电器搭配套餐,根据型号进行“折扣打包价”优惠,最高可省近四成。

 

    对于大宗选购的消费者来说,由于平板电视是必选的热门单品,大中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再次刷新其价格。据记者了解,目前大中40-42英寸国产液晶电视部分型号的价格已低至5000元左右,46-47英寸外资品牌液晶电视价格则大多集中在9000-1.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

 

    降价对市场的刺激作用明显,大尺寸液晶电视在大中的销售份额快速上升,40-42英寸液晶电视销量已占大中液晶电视整体销量的46%,与此同时,46-52英寸液晶电视有望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