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

低配X100将登场 富士或将发单电相机

2011-07-12 中国家电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据了解,著名的数码相机生产厂商富士,将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活动中有较大动作。

  据了解,著名的数码相机生产厂商富士,将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活动中有较大动作。当然,这些消息的起源还是围绕今年最为炙手可热的富士X100展开。

  富士FinePix X100  富士FinePix X100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广大网友关注的对象,然而由于其高端的定位导致的较高售价,使得大部分网友望而却步。据了解,富士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采用稍大传感器,设计类似X100的全新产品,但是在产品的售价上会降低不少,因此我们可以暂且称其为“低配”X100。此外,据该媒体预测,富士还将推出一款HS22长焦机的升级机型,而最大的爆料则来自最后一条消息--富士将推出一款真正的全新研发的数码相机,并且极有可能是一款无反光镜设计相机新品,并且还将搭载一支富士龙镜头同时发布,这是否意味着富士将要向单电市场大举进攻了呢?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